汽车仪表显示eco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显示ECO为节能模式:

1、当车速超过120公里每小时,这个时候车子会考虑车速,eco模式自动失效;

2、在停车怠速或者在N/P挡以及手动模式下,eco也有可能失效;

3、当需要大扭矩输出时,例如爬坡,发动机电脑会判断优先保证,把足够的动力来驱动车辆,eco模式同样不会工作;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显示ECO为节能模式。就是你的车在启动这个模式后,你操控的车速,挡位,转速是不是处于一种最经济的配合下,总的就是燃油消耗是不是最经济。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的ECO就是我们称的汽车经济驾驶模式,ECO是一个英文简称,它由Ecology(环保)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动力)合成而来。Eco模式还分为主动式eco驾驶模式和非主动式eco驾驶模式,当仪表盘eco指示灯亮起时,表明车子经济模式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