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e260l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e260l:

1、奔驰的E级保持一贯外观的大气豪华,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配置很人性化,做工精致,安全性不错。坐起来非常舒服,性价比高,这个是我最满意的。自动灯光非常实用,也很好用;

2、这款车和旧款的相比,少了一些配置,取消了无钥匙启动,减少了后备箱自动关闭是我最不满意的。还有就是方向盘回力稍差,有抖动现象,内部储物格较少,而且导航的更新太慢,新车买的时候用的版本是2010的版本,跟不上时代了;

3、这款车的外观不用我多说了比起旧款来说更加大气豪华,而且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动感,充满活力又不失稳重,前面依然是奔驰家族元素,尾部很有力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60延续了现款E级优雅型的前脸造型,高耸的立标和多辐进气格栅都是为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元素,不过新车也并非一尘不变,全新样式的多辐格栅在被赋予了更多圆润曲线之后,前脸整体不再显得那么沉闷,保留了应有的商务气质之余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线条丰富的分体式前保险杠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60特色的叉状样式LED转向灯下方,可以看到360°全息影像的摄像头,结合隐藏在前格栅内和后备箱盖上的另外两个摄像头,驾驶者坐在车内便可实时查看车身四周的情况。虽然这已经不算什么新鲜配置,但出现在奔驰E级上却还是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