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漆怎么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漆的喷法:

1、电镀漆是用双头双壶喷枪喷,里面加纯水,喷过后风干罩清漆;

2、在喷嘴的漆雾正常以前,不能喷在工作面。再者,喷头距离工作面远一点,由远及近;

3、使漆固化后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高固含、导电性好、可替代复杂而又不环保的传统电镀工艺,涂膜易于修复,坚韧耐磨,使用方便,工艺简单,镀层集装饰防腐等功能为一体;

4、如果需要喷的地方很少的话,自己喷可以,喷的地方多还大,建议去修理厂,自己喷不好会有色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镀喷漆,简单来说就是把喷涂材料软化或融化到熔融状态(这通常都是利用热源来实现的),然后采用喷枪来把它喷射到汽车的表面,使得汽车表面生成一层新的保护膜。经过喷漆处理的汽车可以对车身起到保护的作用,延长汽车的寿命,增强汽车的抗高温、耐磨损的能力。汽车电镀喷涂材料有很多种,大体可以分成金属性质与非金属性质。它们各自有自己的性能与优缺点,价格也不同。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面上的保赐利什么的自喷漆,喷在物件表面,没有原来的效果好,如果真想自喷,喷过自喷漆后,用喷枪喷层汽车清漆。真正的电镀漆是用双头双壶喷枪喷,里面加纯水,喷过后风干罩清漆,他对物件表面要求很高,需要打底漆,中涂或环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