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电镀漆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修人员所用的工艺、流程、油漆等的价格不一样,目前市场上的大致情况是这样的:

1、进口车的电镀喷漆,一般都是按照件数来计算的,大约每件是五百到八百元;

2、如果是要对全车进行电镀喷漆,那么就算是十件,而且可以打个九折左右的折扣;

3、不过如果不去4S店,那么价格要相对实惠一些,有的门店可以做到全车电镀喷漆价格为两千多到四千元不等的价格;

4、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很少喷漆是可以完美的,一般喷漆后的汽车都会与之前的有一些差别,可能是光泽度、可能是靓丽度、可能是颜色,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差别。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车身电镀喷漆得先知道车辆的车身尺寸,车辆大小价格也不同,还有喷漆的材料选什么品牌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不同的,具体还要看车身有没有磕碰等现象,比较光滑的话价格大约在2-3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方区域不同,价位也是不同的,还要看喷什么漆,金属漆比较贵,二三千左右,普通漆一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