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换氙气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氙气大灯价格分为:

1、原车是卤素灯的话不管有没有透镜,加装氙气灯都要从新买透镜,现在用阿帕套装的话最少一套改装下来也要2000元,还算是比较经济的了,效果也可以,如用进口的套装的话一套下来没有4000-5000是不可能的;

2、如果是原车本来就是氙气大灯的,有带透镜的话,只要换个灯泡,这就少很多,直接300买个氙气灯灯泡换上去就行了, 原来的透镜还是可以用 的,不足的就是原车的透镜都不怎么样;

3、改装的话身边的人花的都差不多,就是2000-3000左右,3000的都是很好的了,进口的那些完全没有必要,还不如国内的阿帕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灯只要是加了透镜、而且灯泡色温不超过6000K就可以通过年检,一般品牌的透镜+灯泡+安定器差不多是2500元左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换氙气大灯总成的话,价格需要2000左右,氙气灯主要看透镜,你的灯要是原装的是卤素大灯透镜也是卤素透镜,换氙气灯泡没用,得换透镜或者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