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敞篷下雨天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敞篷下雨天是可以打开的,但是不建议打开,因为会进水:

1、奥迪s5这款车的话看价格就知道是什么挡次的车子了,车子是什么挡次肯定是看价格的拉,奥迪s5这款车厂商指导价在62.23-69.88万之间,目前在售的话都是17款的,这款车从外观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是,挡次上肯定不低了;

2、另外的话就是这款车定位的就是敞蓬跑车类型的,所以车子在整体的造型上属于跑车类型,斌全国车子整体尺寸稍微小一些,毕竟跑车都是比较小的。动力方面主要有3.0和3.5两个排量的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车小动力足在速度上才有体验感,也配得上这个价格啊;

3、并且奥迪S5车型自有一套家族组合:包含Coupe(双门轿跑)、Sportback(四门轿跑)、Cabriolet(双门敞篷)三种不同车身形式,行业内戏称:同门“三胞胎”其实就是不同的类型的车型而已,这三种不同类型的搭配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轿跑的追求了,再加上奥迪这款车的品牌加成已经算是不错了;

4、但是奥迪的S5有一个缺点,其实这算是整个奥迪的s系列的统一的一个特点吧,就是整体造型太过低调,我们都知道奥迪的S5这款车的性能是不错的,但是外观上尤其是前车头方面真是很不大气,特别是国内的S5大部分都是四门版,而且普通A5车友改S标或者套件的又多,如果大家在国内马路上看到一辆S5的话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打开的,S5车上所使用的V8 FSI缸内直喷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354hp/44.9kgm,这具V8引擎有着相当动听的声浪,重脚油门加速时低沈浑厚的排气声浪相当悦耳。这具引擎运用在Audi旗下多款车辆上,包括Q7、A8甚至是R8跑车都有使用此一引擎,然而随着车辆的属性不同,Audi针对这具引擎的调校方式也有所修改。在S5车上,引擎的动力输出十分线性饱满,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的挡位分布与换文件速度,营造出高速巡航型GT跑车的特质,0-100km/h加速仅需5.1秒,极速则为而在需要短程冲刺时,变速相与引擎出力亦可十分狂猛,整体特性可说文武皆宜。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开啦,如果你不怕被淋的话。奥迪S5可以算是一款中高的商务车,这款车的话有一个很不错的优点,就是音响很好,而且在汽车之家奥迪S5的评价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