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差钱不差钱了,正规的镀晶店价格大概2500元左右,镀晶效果肯定是最好的。镀晶有以下几点好处:

1、镀晶硬度高。即能在车漆形成坚固的保护层,令车漆不易被划伤;渗透力强。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车漆,容易清洁干净车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洁部位,令车漆光洁如新;

2、附着力较强。即其镀膜层非常坚固,很难被洗掉,因此而起到长效保护车漆作用;

3、防止外线强;使用后,令车漆立体感明显;

4、疏水自洁,保护车漆疏水荷叶效应:具有超强的疏水性、耐候性、防紫外线、防酸雨、防油污和各类细菌侵蚀、不氧化、不褪色,防锈蚀、风蚀,防辐射、防静电、抗高温;

5、易清洁维护保养性;虽然有诸多好处,但相对打蜡、抛光、镀膜等在价格方面要贵些,但效果很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话还是建议做一下的,因为本身新车的车漆就比较脆弱,所以做一下镀晶可以很好的保护您爱车原来的车漆,镀晶的硬度很高,就能在车身的表面形成一层坚固的保护层,能另车漆不被轻易划伤。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镀晶属于比较高挡的汽车保养,费用也是比较高的,至于是否需要做镀晶,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实际情况进行考虑;

2、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是汽车美容的最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