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镀晶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看哪个品牌最能达到所要的效果,比较出名的有奇嘉镀膜、战斧镀晶、3M水晶镀膜、阿米卡(AMICA)等品牌,要注意对比功能和价格:

1、目前市面上的汽车镀晶项目有很多种,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当然,级别越高的价格越贵,级别低的反之;

2、因此镀晶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的汽修美容门店,抛开严格按照系统规则服务不说,在保证产品品牌大、口碑好的前提下,保障质量,镀晶产品的附着力、耐酸性、抗击性、光泽度等能否达到理想效果;

3、在质量有保证之后,产品还有质保,质保年限内的各种质量问题都能得到免费处理,有必要的话可以询问查看质保卡和品牌授权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属于漆面养护的一种,打蜡,镀晶,镀膜,车衣等。漆面养护,选择打蜡或镀晶就好,好的镀晶能保持很久。品牌首推索纳克斯sonax,还有维尔卡特,塞丽卡感觉都不错。最好自己综合比较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护车漆的,个人建议少打蜡,因为一般打蜡都需要抛光,又只能管一两月,抛多了车漆就薄了!镀晶可以管更长时间,绿妞长效镀晶,维尔卡特 等等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