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v6发动机不错的:

1、江淮V6是江淮商务车的升级款,长宽高都明显加多了;

2、整车长基本达到6米1了,不过这种车可以申请蓝牌,7座,2.4T涡轮增压;

3、采用日本三菱2.4TV6SS发动机,8缸技术,刚上市价格达到16万到18万之间。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我是2017年10月份买的车,跑了四万公里变速箱在倒车的情况下出了异响,在高速上每小时八十公里比较省油,在一百公里以上就很费油,我建议你买福田奥铃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司机选择骏铃就是认准了江淮过硬的底盘实力,即使长期载货,底盘也不会变形,现在江淮新上市的骏铃V6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已然秉承了江淮轻卡一贯的专业底盘品质。等应力设计车架,纵梁双层钢板,承载能力提升50%,同吨位安全系数增加40%;纵梁等孔位设计,车架强度的稳定性更好。底盘大梁一次冲压成型,不易变形,拉货更加稳定安全。加强板簧,大幅提升刚度、弧高,超载不反弓。油箱采用120L新式油箱,续航里程长。总的来说,在承载方面,骏铃V6延续以往江淮轻卡的优势,配置也更加稳定、安全了,且动力足,拉货多也不影响爬坡和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