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奥迪a4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奥迪a4的价格在20万左右:

1、没有绝对的价位,只有综合的性价比。如果太便宜,就要考虑是否属于事故车,或者问题车。太贵也可能是被车商坑;

2、首先要了解自己喜爱的车款配置,然后在这个范围找,根据年份的不同,有价格趋势的,如1-2年、公里数又很少的准新车,价格自然会偏高,但这类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大概能8折左右买车,适合自用,或者对车要求高一些的,但要注意翻新状况;

3、像年久一点的车,主要检查发动机等这类重要配件,以免买到事故车,当然,年份久了,公里太多,会造成汽车的一些部件老化等问题,但是胜在价格便宜;

4、适合想要开A4,但是资金不足的朋友。不过无论是哪种车,一定要明白二手车水深,有会鉴定车的朋友,一定要带着一起去看。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版奥迪a4二手车一般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二十一到二十五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配置状况。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年的奥迪a4L二手车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十二到十四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