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玻璃水零下三度会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季玻璃水零下三度会冻。夏天玻璃水在0度左右就会结冰,是由于其里面不含有防冻物质。夏季玻璃水更多的是增添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而冬季防冻玻璃水含有防冻成分,在零下20℃依然能够使用。

如果太阳好的话,白天的时候把车开到太阳底下,可以打开前盖晒太阳。 如果玻璃的冻得不厉害,一会儿就化了。

玻璃制的水箱里可以放入温水。 玻璃制的水溶解后,请尽快加入水箱的玻璃制的水,以免冻结。

如果是同一品牌的玻璃水,不用喷出夏季的玻璃水,直接添加冬季的玻璃水即可,可以混合使用; 如果不是同一个品牌的话,先把夏天的玻璃水排除干净,再倒冬天的玻璃水。

由于不同品牌的玻璃水中含有的成分不同,会发生反应沉淀,容易堵塞喷水口,时间久了玻璃水就完全不会喷出来了。

玻璃水中加入乙二醇的不是乙醇, 放酒精在冬天不行。 酒精容易挥发,但乙二醇很难挥发,所以不能冒险。 这个用防冻型的玻璃水比较合适。 否则,如果水箱的管路冻裂了,那就得弥补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