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封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你那里的店面收费了,不过差价也就一两百吧,一般便宜的就三四百左右,贵一点的上千左右。汽车封釉是一种工艺比较烦琐的项目,需要进行多项专业施工工序,总结下来,一般有这么几步:

1、先用中型洗车液清洗车身,再用黏土打磨,也就是用去污黏土进行全面的打磨处理,彻底清除长期寄存的尘土、胶质等污垢;

2、再打磨原厂车漆,使用静电抛光轮,配以增艳剂,在旋转的同时打磨车漆,同时将增艳剂渗到车漆内部,发生还原反应,可以达到车漆增艳如新的效果;

3、然后实施振抛封釉, 在专用振抛机的挤压下类似釉的石蜡化学剂深深压入车漆的细孔中,最后再来一遍无尘打磨,用无尘纸打磨一遍车身, 让车漆更加镜面光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封釉,一个地方和另外一个地方是不一样的,价格不一样,一般价格在500-1500元区间,当然也有更好的。

1、常说的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

2、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

3、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使油漆也具备釉的上述特点。从而起到美观和对车漆保护的特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封釉的处理,这个做的话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这个做一次封釉处理的话就是在300块钱左右。车子经过封釉,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防酸雨,抗腐蚀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