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封釉好的,常说的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

1、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

2、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

3、使油漆也具备釉的上述特点,从而起到美观和对车漆保护的特点。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好的。

1、车子经过封釉,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

2、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防酸雨,抗腐蚀等特点;

3、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对车是有好处的,汽车封釉,顾名思义就是经过多道工序处理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唐 三彩”等陶器制品外表涂层的保护膜,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 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