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左转弯会收到什么通知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左转弯会收到通知:

1、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违章掉头的,一次记3分。罚款200元;

2、《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 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

3、《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止左转标志上有时间,在限制的这个时间段里就不能左转,其他时间段则可以左转。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 第二十五条 全国实行统一的道路交通信号。 交通信号包括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和交通警察的指挥。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在禁止左转的道路左转属于违章。不扣分,罚款100元。违章代码:1044违章行为:在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掉头的违反规则:《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9条第1款处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处罚措施:不扣分,罚款100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反交通禁令标志,处200元以下罚款,2分记分,今年4月1日后改为记3分。单、双黄实线都属于禁止标线,行驶过程中压线、越线都属于违法。交叉路口不按导向标线行驶在相应的车道,同样属于上述条款的内容。违法临时或长期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