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升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一般都是免费的:

1、汽车行车电脑一般都是用来计算瞬时油耗、行驶里程、温度、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等,有的还可以设置提醒保养,提醒驾驶员休息等功能;

2、不是所有的电喷车都有行车电脑,一般现在的车很多都有行车电脑,有的功能不全而已。现在的车基本上都是电喷车,以前化油器的高级一点的车应该也有行车电脑;

3、一般行车电脑都是在仪表盘或者中控台上有一块小屏幕,可以显示以上的信息供驾驶员参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专用的和通用的,专用的随车型,不同车型价不一样,通用的稍微便宜些,但是能支持的功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一般的是在2k左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以直接电话咨询,地区不同,价格会有差异;

2、价格都在其次,ECU涉及的车辆技术和相关安全标准等方面很重要,有可能还有防盗的等方面的匹配问题,这些售后维修站掌握的安装与匹配技术方面稍强点。必竟专业,厂方也有培训;

3、就算贵也贵不了多少,外面可能便宜点,但在安全方面也许难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