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显示屏价钱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主要看牌子,有好的功能多些,一般价格两三百左右,贵的要上千。汽车上的行车电脑的作用是:

1、汽车行车电脑一般都是用来计算瞬时油耗、行驶里程、温度、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等,有的还可以设置提醒保养,提醒驾驶员休息等功能;

2、不是所有的电喷车都有行车电脑,一般现在的车很多都有行车电脑,有的功能不全而已。现在的车基本上都是电喷车,以前化油器的高级一点的车应该也有行车电脑;

3、一般行车电脑都是在仪表盘或者中控台上有一块小屏幕,可以显示以上的信息供驾驶员参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普通价格250就行了。

1、行车电脑是一款高端技术的电子产品,采用高端技术读取汽车数据;

2、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3、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

4、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4s店看看,应该五六百就可以了,还帮换,自己换技术不过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