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评测:

1、蒙迪欧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身线条,在当时看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要知道在13年多数车的外形都还是比较保守的,感觉现在很多车,尤其是国产车在外形上都有模仿新蒙的痕迹;

2、蒙迪欧该系统设计用于在发生未决影响时驾驶员未能执行制动的情况与车辆或行人,以及大量的电子安全辅助设备,如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停车辅助等等;

3、蒙迪欧系列的标准配置是充气式后座安全带。这些是安全带中的安全气囊,在发生事故时,在40毫秒内展开,将负载分散到后座乘客躯干上的皮带面积的五倍,从而显着降低了对乘客造成伤害的严重程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的动力,200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在2000转以后就源源不断,配合换挡拨片,瞬时提速的推背感很强。就为了这200P的动力,当时放弃了2.4君越不后悔。它的操控没得说了,方向精准、悬挂调教的软硬正好,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噪音控制的没话说,80码以下几乎听不到任何噪音,和君越有的一拼。100码噪音可以忽略不计,120有一点点风噪,完全可以接受,开一点点音乐就行了,虽然时尚的喇叭不是索尼的,但是只要不是音乐发烧友,音响效果也绝对没问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的空间很大,当时就是看上了它的空间,我感觉后排大的可以半躺了。刚提车一个月新车味道大得很,现在好多了,上车基本没什么味道了。但是我发现如果在阳光下晒一会,车里还是有味道,说不出的味道,感觉不是新车味,但是也不是臭味,就是说不出来。蒙迪欧目前油耗在10个,综合路况吧,市区内快速路走得多,如果纯市区的话要12个油左右。我觉得2.0T的这油耗应该不算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