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刹车灯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出现刹车灯不亮,所以检查一下刹车灯开关,以及刹车灯泡有没有损坏,同时再检查一下保险丝。刹车灯不亮的原因:

1、电源问题,可以依次检查下电动车的指示灯是否显示,要是指示灯不亮,有可能是电源问题;

2、车灯开关,先将车灯的开关关闭再打开,看看是否是车灯开关坏了;

3、插头松动,然后打开车盖,检查下是否是车灯的插头松动,可以用螺丝拧紧下;

4、电源线坏掉,检查下灯泡与插头之间的线路是否损坏,可以用电压表测试,如果得出电压为0,则极有可能是电源线坏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灯不亮的话,一般原因是灯泡损坏,刹车保险丝烧了 刹车开关损坏。线路断路造成的 需要检查更换损坏的刹车灯泡。烧了的保险丝,修复相关线路。更换损坏的开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灯不亮有一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刹车开关。线路。灯泡。保险。

你可以踩刹车测开关两根线 ,都没电是保险坏了,有一根有电,刹车开关坏了,都有电,查线路,和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