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保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其实包不保修都没关系,一个灯泡5块到10块左右。一般维修店换上应该保修一到两个月左右。刹车灯不亮有一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刹车开关、线路、灯泡、保险;

2、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3、简单的车型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路坏了可以保,灯泡坏了不保。《道路交通安全法》有相关规定: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违反上述规定的应处罚款200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说灯泡质保一个月,换的话算工时要二三十,也不算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