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违章停车罚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荆门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车,妨碍其他车辆通行,对违法驾驶者处以200元罚款;

2、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以200元罚款,则不扣分;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罚款100元,记3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荆门违章停车罚款标准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利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法行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

2。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200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荆门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拉罚单。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