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积碳清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费用一般在两百元以内:

1、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使发动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

2、发动机积碳对汽车的影响是蛮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动力输出不均匀且逐渐衰减,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没力;

3、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4、三是冷启动困难,也就是打火困难,不容易着车,最后是燃烧室积碳严一个重的还会引起气缸爆震,低转速加速有响声,对活塞及曲轴造成损害,引起发动机高温从而严重影响汽车安全;

5、再就是排放超标,不仅通不过年审检测,还直接加重污染环境的危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清理什么地方了,从节气门体到进气岐管然后再到发动机燃烧室内,都需要清洗,包括排气管三元催化器等,如果都需要清洗,大约需要一千元左右。当然车型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一般价格在50到100元区间,物理免拆洗,价格在120到200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