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信号灯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圆形信号灯的看法:

1、第一种情况,仅仅设置圆头灯的路口,右转车辆可以随时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直行和左转都必须要在绿灯时才能通行;

2、第二种情况:圆头灯为绿灯,可以直行、右转,左转箭头灯为红灯,不能左转;

3、第三种情况:此处有左转箭头灯,圆头灯为红灯不可直行,但左转为绿箭头,允许左转,右转随时可以。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两种情况:

1、只有圆式信号灯的路口。车辆是不受信号灯控制的,也就意味着右转车辆可以随时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直行和左转都必须要在绿灯时才能通行;

2、路口有圆式信号灯,还有左转箭头灯。左转车辆就必须要左转箭头灯是绿灯时才可以通行。交通信号灯;

交通信号灯是指挥交通运行的信号灯,一般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

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方向指示指示灯(箭头信号灯)、车道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仅仅设置圆头灯的路口,车辆是不受信号灯控制的,也就意味着右转车辆可以随时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直行和左转都必须要在绿灯时才能通行。不过有一种例外情况,有的路口可能会有圆头灯,还有左转箭头灯,左转车辆就必须要左转箭头灯是绿灯时才可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