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信号灯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韩国信号灯的看法:

1、看交通灯之前先看车道,单行道必须是红色,黄色和绿色三种,双向道路可能是三种等,也可能是四种;

2、三线表示红、黄、绿加左转灯四种,以上五条道路将有双左或左三路,红灯就不介绍它了吧,三色灯是绿灯亮、是可以左转也可以直走的;

3、四色灯是绿灯亮、只能直走、要变位置单左转去第二行车道,双左转就要在第三行车道,三左转就要在第四行车道,而左转灯 就是 单左转 就要在第一车道,双左转可在第一车道或第二车道。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三色灯,绿灯,可以左转,可以直走。

2。四色灯,绿灯,只能直行,但位置要变,单左转到第二车道。

3。双左转就要在第三行车道,三左转就要在第四行车道,而左转灯 就是 单左转 就要在第一车道 。

4。双左转可以在第一或第二车道。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车道上的箭头。在每个信标前地面上的箭头可以是左的或直的。如果你显示直行X,你不能直接走,如果它是左转X,你不能向左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