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照灯、近光灯、远光灯有什么不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照灯、近光灯、远光灯区分如下:

1、大灯=前照灯=近光灯+远光灯,小灯=示宽光;

2、远光和近光被分为几种情况:

3、两者使用一个灯泡内的两根灯丝,此时又由于两者位于一体,当然是一样的;对于不同的照射角度,是有两根灯丝位置不同而决定的;

4、两者有独立使用的灯泡,一般来说,两者都有细微的差别,如安装尺寸略有不同,外观颜色不同,用以区分,两者照射角度不同,它们由反射罩决定。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前照灯包括近光和远光灯;

2。近光是近距离照明,设计要求是一个大范围的照射(160°),照射距离短,且无法调整,远近光灯的区别:都是用来夜间照明,不过远光角度高距离远,近光角度低距离近;

3。前照灯总成是保证汽车安全运行的重要部件之一,前照灯的灯照距离越远,配光特性越好,汽车行驶的安全性能就越高。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是大灯,前照灯是学名,大灯是俗称,前照灯具有远光和近光功能,近光用于近距离照明,远光,照的远,视觉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