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近光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近光灯的更换方法:

1、提起引擎盖,在近光灯后面找到防水罩,然后把它拔下来。近光灯在于外侧的位置;

2、在近光和远光之间找到电源插头,拔掉电源插头。当然也可以不拔,我只是比较谨慎而已;

3、把两根电线拉开,轻轻拉出一点。这是为了使下一步变得更容易一些;

4、捏住近光的底座,逆时针方向转动90度,就脱出来了。转动90度的过程是有点卡的,因为底座不是很光滑,有一些防止脱处的沟槽。然后慢慢稍微的前后扭动,逆时针是从车头向车尾看,在旋转的时候,从灯罩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底座;

5、灯头的底座是一个有凹槽的圆,把灯头从灯座上拉下来之前,首先看一下底座和基座电源线之间的关系,以免安装反了。记住了你就可以把它扯下来。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更换近光灯,打开前引擎盖,找到灯泡的位置,有一个黑色的防尘罩,拔出后,在局部的插头后,可以看到一个弹簧别针,按下并从切口中取出,灯泡就可以取出了,取出灯泡和防尘罩,放入新的灯泡中,调整位置就可以安装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不需要拆卸总成,只要把后部的橡胶密封套拉下来,但是插头很难拉,近光是靠外的一个橡胶套,远光是靠里面的,不要搞错。

只要从环上取下弹簧,按住它,然后把它移到一边。

注意金属环上的灯,有一个缺口,然后里面有一个凸起,这是固定灯位置,只要对了,不需要手动调节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