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器多少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吸烟装置的电源电压大多为12伏,这与车辆的电瓶电压是一致的,并且通常吸烟装置有单独的电源线连接到它,和其他线路不混合,所以有单独的保险:

1、点火器,指能在一瞬间提供足够的能量点燃煤粉、油(气)燃料并能稳定火焰的装置;

2、点火器有商用炉具和民用炉之分:商用主要应用于餐饮厨房炉具点火装制,因为餐饮厨房的使用环境比较复杂,故选择点火器时要求相对民用严格;

3、民用主要应用于家庭炉具的点火装制,使用环境比餐饮炉具比较简单,帮选用脉冲式的点火比较多。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点烟器电路所能承受的最大电流通常是10A(也20A)。根据点烟器装置插孔12V的电压计算,如果汽车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那么烟雾装置电路就会过载。因此,我们应该避免在汽车上使用超过120瓦的电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点火器的十二伏的,和汽车的电瓶电压一样,有单独的电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