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怎么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的开关位置:

1、在车子方向盘下的操纵杆,一般在左边,上下操作都是要换灯的。应急灯在表盘上,有些灯在方向盘下面。一般红色,比较醒目。近距光转换通常是这样的;

2、方向盘向右杠杆,打开前灯,操纵杆向前到远灯,拨回原地为近灯,拉回并释放为远灯闪烁警告;

3、应急灯(双跳灯)通常在控制台附近,对于只有红色按钮,向下双跳;

4、雾灯通常都放在前灯操纵杆上,有雾灯的标志,向前方是打开前雾灯,向后方是打开后雾灯;

5、在控制面板中的一些转向灯中的远光和近光转换只能上下翻转手柄(转向器左右翻转,近光和远光仅上下翻转)。仪表板上的应急灯,由两个三角形标记在一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方向盘两侧的操作杆是:左边是车灯的操作手柄,右边是雨刷手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头灯在汽车头两侧,也称汽车前灯。开关通常位于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压或下压是调光,用于提醒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