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汽车大灯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汽车大灯个人觉得以下这些牌子会比较好:

1、飞利浦,欧司朗,光视,阿帕这几个,都是做LED灯做得比较好的;

2、这4个品牌的LED大灯在散热和亮度方面都处理得很好,大灯工作稳定性较好,所以选择的人很多;

3、如果是不差钱可以装欧司朗,如果经济型的车主的话可以装阿帕。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些品牌车型使用的LED灯品牌,如霍晶LED汽车大灯,目前,如奥迪、奔驰等品牌也在使用霍晶LED汽车大灯。还有一个专注LED车灯的品牌是雷西特,雷西特大灯采用目前主流的风扇散热,风扇散热是主动散热,风扇高速运转吹气,使空气在灯杯内循环带走热量;除风扇外,灯体也是一体成型的航空铝,导热性很强,保护罩也是铝制的,这些零件起到散热器片的作用,加上雷西特LED大灯独有的散热结构设计,使散热效果最大化,连续稳定为驾驶安全带来最大的保障。还有推荐胜之星、雪莱特等品牌,效果也都不错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大灯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这不需要刻意追求品牌,现在国内一些品牌也很好用,价格决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