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骨雨刮器拆卸步骤:

1、首先把雨刷竖起来,为了在拆的过程中更好地防止挡风玻璃的损坏,建议在拆卸雨刷时最好在挡风玻璃上垫一块布;

2、将雨刷刮片转换个角度,最好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因为雨刷刮片整体和摆臂都是有夹子卡住的,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主要是便于拆卸;

3、转换角度后就可以开始拆装了,为了让雨刮器摆臂和刮片固定钩露出来,首先用手橡胶刮片提起;

4、一方面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住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这样才能使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雨刮弹簧臂杆拉起,这样雨刮起来时,会发现中间有一个正方形的小嘴,按住里面塑料块,而另一方面另一只手顺势而上,这样就可以把雨刷抽出。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雨刮器基本上是U型接口的多,首先把雨刷竖起来,按住下面那个夹子,然后移出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