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的雨刮器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方向盘右侧的拨杆是雨刮器的控制开关:

1、其控制是4个方位,沿方向盘运动方向为4挡,从上到下(根据方向盘转动的方向,是从左到右)依次是关闭、慢速、中速、快挡;

2、在方向盘垂直方向,向上提,且不松手,就是喷水加刮;

3、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应该是方向盘需要快速右转,动作太大,触摸刮水器控制器,只需要将刮水器控制杆沿方向盘方向拨到顶部,就是关闭雨刮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拨杆的功能:往下扳,是手动刮。往上扳一下就是不同频率的自动刮。拨杆上方的小开关是频率微调。往前扳住,是喷出玻璃水。往后扳一个挡,是后玻璃雨刷开关。往后版扳住,就是后玻璃喷出玻璃水。要雨刮器关闭时,向前扳一下,就关闭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关是方向盘右边的拨杆,这就是雨刷控制器,有一个旋钮来控制后部雨刷,扭动控制按钮的头部,轻轻地抬一下就可以了。向下压一个挡是打开后的雨刷,再下压就是后窗喷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