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的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拆法如下:

1、需要准备拆除挡风玻璃雨刮器需要使用的工具、螺丝刀、小轮、第十三套头一个;

2、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为了避免拆卸过程中对挡风玻璃的损坏,建议雨刮器在拆卸时在风挡玻璃处垫上一块布,支起雨刮器改变刮片角度;

3、然后,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刮片整体与摆臂是用卡子卡 住的,因此在呈一定角度之后便于拆卸;

4、按角度放置后,可以开始拆卸,用一只手将橡胶刮板提起,以便让雨刮器摆臂和刮片的固定钩暴露出来,雨刮器刮片整体拆下,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拆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升起后,可以转动一个角度,你应该能够接触到擦拭器和钩子结合处有一个突出的小扣子,要往外掰一点,同时抓住雨刮器向下推动就能拿出来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的时候第一看结构,其实是一个夹子,顺着卡子拔出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