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开度不正常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怠速如果没有问题,那这些数据是正常的,节气门的开度会在0%-100%之间随油门的位置进行动作,这个值就是节气门的开度值:

1、节气门开度是指发动机节气门的开启角度,是由驾驶员通过加速踏板来改变角度大小,不同的节气门开度标志着发动机的不同运转工况;

2、怠速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是和节气门开度的角度是相关联的,当节气门角度过大会导致发动机转速过快,开度过小时,会导致发动机抖动,甚至熄火;

3、怠速时节气门的开度一般25度 ,这个是节气门开度,表示节气门打开了多少。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调节螺丝的,螺丝拧到位有噪音,两个是松开或拧上的,然后根据噪音来确定位置就可以,正常情况下一般不高于14就可以,14以下属于正常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度10%是正常的,拆负极后会恢复原始参数。怠速700转就说明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