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后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骏汽车的雨刮器的前后雨挂是一体的,往上拨是前雨刮,往下拨是后雨刮,只是后窗刮雨器是往里一点可以扭的旋钮,扭就可以开后窗刮雨器了:

1、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2、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

3、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这辆车的后刮雨器是在方向盘的右侧的操纵杆上,有标志的,扭旋就可以开启后窗刮雨器了,向下拉就可以刮雨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窗雨刮器就是在雨刮开关上,往里一点可以扭的旋钮,就和开雾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