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雨刮器拆装如下:

1、雨刷必须完全站起来,为了避免在拆卸挡风玻璃损坏,建议车主的雨刮器在拆卸挡风玻璃上垫一块布,支持刮水器改变刮片角度;

2、刮水器叶片要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刮水器臂之间的角度为90度。因为刮水器叶片整体与摆动臂是用扣子卡住,所以在一定角度后容易拆卸;

3、根据角度可开始拆卸后,先用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以便让刮水器摆动臂和叶片的固定钩露出来,刮水器刀片整体拆下,一手横向掰开刮水器橡胶刮片,另一手向下压到主托架上,使刮水器刀片与摇臂分离,这样才能使刮水器刀片整体拿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把雨刮器刮臂掰起来,接口处有一个盖子,把盖子捏住然后把雨刮器刮片往下拉就可以取下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雨刮臂抬起,然后需要把雨刷旋转一下,你看到的连接处,有一个小卡簧按下去,然后在把雨刷往下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