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舱进老鼠有什么解决绝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舱进老鼠绝招:

1、臭气法:建议使用丁香酚、樟脑丸、空气清新剂等老鼠难于接受的味道,使老鼠离开;

2、超声波方法:利用电子设备发射高频声波或超声波,等于老鼠产生嘈杂的环境,使老鼠无法忍受而离开;

3、化学方法:互联网上的一些驱鼠剂据说是生物制剂,含有老鼠无法忍受的味道/物质;

4、机械定律:制造或购买设备。采用带刺的铁丝网把重要的管道和发动机包起来,理论上是老鼠无处藏身。你可以用铁丝网把所有的底盘下面裂缝都封起来,这样老鼠就钻不进去了,自然不怕老鼠。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做到这一点,在车辆附近做灭鼠工作,另外可以考虑买一个电子驱鼠器,也就是说,发出声音,以避免鼠标爬进机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注意车辆的停车位,尽量不要把车停在沟渠里,垃圾堆等老鼠出没的地点附近,

2、另外,最重要的是要将空调停车后必须调整成内部循环,堵住老鼠进入车辆的通道。

3、不要在大棚里停车,在杂草丛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