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舱怎样做隔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去4S店做,加一些隔音棉垫上去就可以了,发动机舱可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隔音:

1、可以在发动机舱里做挡火墙U槽进行隔音的,需要使用挡火墙三明治棉和阻尼隔声止振垫;

2、在驾驶舱里面拆卸掉仪表台做隔音,需要用到阻尼隔声止振垫和阻尼隔声吸声棉以及聚酯纤维棉;

3、如果不是在机舱做是话,也不需要拆仪表台做,可以把聚酯纤维棉裁剪成块,用工具把其填充到仪表台的里面,使仪表台变的稳,就可以做到对发动机隔音的效果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找专业人士弄吧,在发动机舱里做挡火墙U槽来隔音的,需要用到挡火墙三明治棉跟阻尼隔音止震垫维棉,买也要去实体店买,所以让店里的人帮你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隔音棉,最好去实体店找适合自己的车的,然后让店里的人帮你装上去,一般装会比较注意点,虽然是阻燃材质的隔音,但是还是建议让店里的人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