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全车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的费用:

1、宝来这款汽车喷漆范围从从2000-20000不等,进口漆,国产漆都不一样。喷漆在4S店做的漆效果比较好,价格在4000到5000之间,平均修店在2000左右。而且喷漆需要时间;

2、等待大约一个星期,因为店里不仅仅是做一辆车,将就先来后到,拆卸和安装一天,底部要根据受伤的程度做车身的底部,这个花时间最多,一直到喷漆前一步,一般伤不大的话三天;

3、然后喷漆,整个汽车通常是慢速干漆,天气热的话半天,反之一天,然后抛光半天,不过还得看店的生意,好的话一个星期,糟糕,也许三天就结束了;

4、建议你不要去小门店,效率不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4S店铺的价格肯定比外面高得多,前保险杠将是500元,如果外面做,一般不超过3000元。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全车喷漆,外面的油漆店在2000元左右,4S店的话可能需要4000,但是4S店比较好,质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