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喷漆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说好不好的,只有自己想不想,如果你的车显得太旧了,喷个漆也是让人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的,加上镀膜打蜡之类的一些保养,就很新了:

1、全车喷漆引是一种人造漆,用硝酸纤维素、树脂、颜料、溶剂等制成;

2、通常用喷枪均匀地喷在汽车表面,漆特点是耐水、耐机油,干得快;

3、需要注意的是,喷漆有毒性,对身体有一定影响,不同品牌的喷漆由于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时应特别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皮肤接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要看个人咯,想不想主要看自己,好不好是无法说的,因为喷了漆就感觉换了一种感觉,主要还是看自己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主要还是你自己想不想喷漆,喷漆换色没什么不好,开久了一台车,整体看着同一个颜色,换一次颜色其实也没有不好,顶多去车管所更新下车的颜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