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保车险需要哪些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续保车险需要的证件:

1、私家车,准备如下证件:行驶证、被保险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投保的公司不是去年的那家,需要开投保车辆去;

2、单位的车办理保险,准备的资料如下:行驶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如果投保的公司不是去年的那家需要开投保车辆去;

3、不少车主续保不及时,使得爱车在一段时间处于“裸奔”状态。“脱保”超过一定期限后再续保可能会面临费率上浮,而提前续保则一般会有一定优惠。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保险的话需要车辆合格证、 行驶证:管车,有它的机动车,可以上路。反正车主如果是第一年办理车险需要的证件可能会多一些,但是到了第二年如果是在原保险公司续保就省事很多。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原来的保险公司续保的话,直接去交保费就好了。如果是转去其他公司,需要带上年的保单,带验车照片和行驶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最重要的是钱要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