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盘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盘的品牌:

1、现在的品牌越来越多,国内好点的有金麒麟,信义,国外过得去的有博士,天合,新兴品牌有普华力拓,安耐特,摩擦一号等,可以选择;

2、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刹车片都会比国内好,但那是质量和性能。国内的话,金麒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建议不要买修理店所说的原厂出品,因为大部分的都是假的,最好买一个品牌,至少质量有保证;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可以去4S店购买或更换刹车片,一般4S店更换刹车片都是原厂的,质量保证,但是成本有些贵。在市场上由于使用废料和偷工减料,生产刹车片的质量还不够,在制动性很强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导致刹车片的断裂,导致刹车片的失效,所以购买时一定要谨慎。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了几次刹车片,国产品牌词CAC和安世的制动片不错,几乎不用担心异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