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M是什么车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dm是日系丰田汉兰达汽车、汉兰达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一款大尺寸的SUV。

汉兰达主推7座车型,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大,通过对座椅安排的优化,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和舒适。配备6.1英寸中控显示屏,两侧配有物理按键,支持基本蓝牙多媒体娱乐系统。配备TSS智行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功能。配备了时四轮驱动,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双叉臂独立悬挂,提升了汉兰达的越野操控性能。汉兰达,向外界初步展示了其填补豪华城市型SUV市场空白的底气与实力。宽敞灵活的空间、豪华先进的配置、驾乘俱佳的操控通过性能,

汉兰达以此为豪华城市型SUV开创了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标志性维度富有肌肉感和力量感的外型。使汉兰达扑面而来的强悍激起一种男性的共鸣、灵活、实用、宽敞的载客载物空间。可针对不同情境做出各种适应性的变化、轿车化的舒适性与随心所欲的操控性的最佳组合,让人车共臻从容之境。 目前国产汉兰达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