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刹车盘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刹车盘一个的价格:

1、国内一线品牌(CAC、金麒麟、信义)大概150元左右,进口品牌(菲罗多、TRW、耐磨士、堡灵)200多元一对;

2、一般而言,后制动垫比前制动片便宜一点。长安车型大多有国内刹车片品牌主机匹配。价格数据仅供参考;

3、例如,大众2000是采用后制动鼓的,价格一般在90—120元,制动鼓的缺陷是通风不良,制动效果和制动盘比较效果不好,比较容易产生灰尘,不能排除制动盘摩擦产生的金属粉末。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面维修店价格会比较便宜,但质量不能保证,长安实体店的价格大约在300至500之间,会比较贵一点,但质量会比较好,这还是安全更重要,所以建议你去专业4S店买刹车片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约200块钱。建议你去当地的修理店或汽配城查询一下每个地方的价格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