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片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根据车型,材料不同,价格从200到400左右:

1、刹车片根据车型和刹车片材料不,品牌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在100到300元之间,换一套刹车片一般是在800块钱左右;

2、刹车片一般是不用换的,除非刹车盘生锈了或者磨损的太严重咯额就要换,更换检查是用手摸刹车盘的表面,新的刹车盘是光滑的,如果你手摸感觉到有很明显的划痕,那就需要更换了;

3、刹车盘的最大磨损极限为2mm,当用到极限时,需要更换新的刹车盘,不然刹车效果会降低,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刹车片的厚度进行更换,一般在0.3-05厘米就要更换了,普通车型在150-200元之间,高挡车型在300-500元之间。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各不相同,价格也不同,而且还要分车型,比如长安和宝马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这还要看车型,普通家庭用车的工时和材料费加起来就是几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