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划痕险一般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划痕险一般报的费用:

1、当你买了划痕险的时候,也就是花几百块买的,但是赔偿额度是几千元,这个看你的车来评估价格吧;

2、如果你出现了一次划痕的问题,该保险公司会派出一名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然后在车身修复的时候会跟维修人员讨论价格的,但也有直接就问多少钱然后就开始修复,这个每个保险做法的方式不一样;

3、所以能报多少钱,其实是要看你想报多少钱,车身的情况有没有这么贵,在考虑报多少,保险公司会评估你的车然后给你个建议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车型情况而买多少保险吧,一般花几百块钱买就可以了,赔偿额度是几千元,买400的话就有2000的赔偿额度,500多的就有5000的赔偿额,700多的就有10000的赔偿额,看你选择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的赔付款2000到5000元的限额度的,这就要看你买那个价格的了,400就2000赔偿额,500多就有5000元的赔偿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