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套车载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择汽车音响品牌决定你要修改一套汽车音响价格,不同的汽车音响品牌价格是有差异的,有些差异很大:

1、如果你只是想改比原车稍微好一点,那么2000到3000这样子,如果你是汽车音响爱好者,那么几千上万块也是很有可能的;

2、最基本的改装都要4-5千块,也就是更换四门喇叭,更换主机,增加专业功放。如果要做隔音处理,增加低音炮,那就大致去到6-8千元;

2、简单的更换一套原车喇叭是很好的选择,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想用原车主机直推喇叭,建议选择灵敏度较高的喇叭,容易推动,效果会稍好一些。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音响的价格少则不到一两千多则上万甚至几十万,要看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了,关键是要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找到一个专业的改装店来给你搭配,试听!建议选择音响器材时要预留下次升级的空间,以免遇到升级瓶颈,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高音150,两个前门喇叭350,两个后门400,低音炮12英寸500,功放400加工材料2000左多,这个是中低挡的改装,十万左右的车这么改装效果已经非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