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0l英菲尼迪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70l英菲尼迪油耗11.92个,参数:

1、30W预算买英菲尼迪q70l这款80W的车还真的可以。目前英菲尼迪自己有贷款政策,36期利息仅仅0.99%,可以说是超低利率;

2、作为80W元级别的FX37这款车配置很高,真皮内饰与座椅非常有质感,高贵与舒适的结合;

3、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效果非常震撼,在车内听音乐变得非常享受;

4、还有英菲尼迪出名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结合的整套安全系统,尤其是英菲尼迪特有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可以通过判断与前车的距离来实施自动的制动,可以有效避免许多追尾事故,大幅度提高了安全性。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2.5的发动机,平均油耗大概十个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更换了中网外观、换成了带 VVEL可变气门 技术的3.7排量的发动机、其附带的发动机控制电脑板等一些小配件均进行了更换,为了配合和适应北美新的排放标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这两款车的油耗相差不大,一般都是在9L左右就行的,例如五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月光白车身颜色,另外还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均安置了摄像头,质量方面 还算勉强过的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