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车载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oss车载音响的费用:

1、很难直接购买bose汽车音响,因为大多数汽车音响都是定制的汽车制造商,不同的型号,比较难找到;

2、最好是找到二手车业务的拆卸,必须是5, 600000的车辆价值。这种音响可能是二手车价格超过5000,据说原来的汽车配置价值超过18000,像200万辆北欧的奔驰的北欧之声 光音响价值100000,你还买不到;

3、淘宝有很多低端bose,其中几百元,和普通扬声器没什么大的区别,不建议买,不过你可以试试,我买了300个小功放,差别不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ose这款车的音响想找原厂的是比较难找到了,除非是买60万以上的bose拆下音响的了,价格5000元左右,不过淘宝也有得卖几百块的,但是音质差距很远不建议买,其实可以改装音响的,不过看你选择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bose换一个音响看你换哪种的,如果指定原厂那就只能去原厂找,一般很难找到,怎么说也要2万元左右了,这个价格也可以去改装音响,两万元的能改装很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