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套空气悬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空气悬挂的价格有两种:

1、前轮同时升降,后轮同时升降1万5左右,这个属于一般的改装;

2、有线面板加无线遥控器控制,四轮独立升降,四轮独立微调,前轮同时升降,后轮同时升降,四轮同时抬起,四轮记忆功能,显气压表显示压力,这个是属于高配的,价格大约在2万左右;

3、装配了空气悬挂的车子在过颠簸路面时就像滑过去一样,而传统的悬挂系统的滤震效果就要差很多,这就直接影响到了乘坐舒适性;

4、空气悬挂都软硬可调的,既可以选择想坐在气垫上一样通过颠簸路段,也可以像坐在跑车上有一样路感清晰的体验驾驶的乐趣。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一套空气悬挂挡次一般的要一万五六左右,要改四轮独立升降的要贵一点,可能要两万以上。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决于你是哪种车,改装到何种程度上,如果原本只是普通的悬架,改装成举升悬挂费用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