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空气悬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该空气悬挂价格在2万元左右:

1、通常来讲,装备空气式可调悬架的车型前轮和后轮的附近都会设有离地距离传感器,按离地距离传感器的输出信号,行车电脑会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再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门,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2、改装悬挂分为6个等级,前2个等级为不可升降悬挂,主要为了降低车身,参加小型比赛等;

3、3-4段为空气动力悬挂,普通强度,升降间距在14-6厘米,为跑车自带悬挂,越野车自带悬挂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气悬挂,单独在前面是6500,后面是大约4000,空气泵大约2000元,全套是大约12000。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数以万计,无论如何,你最好不要改变它,因为现在所有的空气悬挂一但坏了不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