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器漏油一般是哪里漏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漏油的地方有:

1、增压器是依靠压力密封油,而不是简单地由油封密封油;

2、首先检查进气管和排气管是否畅通,没有泄漏的地方。漏气会漏油。还有就是汽车下面的排气量太大,如果排气量过大,就考虑发动机的大修;

3、涡轮增压器漏油较多,但由于涡轮增压器损坏引起的机油泄漏是非常罕见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涡轮增压器的漏油一般是在涡轮增压器与进气管道之间漏油,漏油是由于油封老化而损失的原始密封性能,而油封老化则是由于高低温交替的影响,导致软化剂增塑剂的损失,老化硬化,密封性能失效,但不大修解决渗漏的思想是更换老化油封失去的软化剂和增塑剂,使油封再软化膨胀,恢复密封性能,解决溢油问题。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的溢油问题是由于橡胶密封圈长期受到温冷温度的变化,导致密封圈损失了大量的增塑剂和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硬化的问题,最初溢油,慢慢地开始漏。出现滴油现象,长时间密封环断裂,建议更换密封胶。